《大時代》幸美頂爆炸頭!江祖平「靈魂上錯身」變阿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母親節前夕,「楊幸美」江祖平終於回歸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的行列,這次回歸卻頂著爆炸頭,聲音也跟以往不一樣,更驚喜的是藝人姚黛瑋也加入演出,劇中兩人髮型、服裝一模一樣,江祖平預告即將上演「美女上錯身」的戲碼,令人期待。

▲江祖平回歸《大時代》頂爆炸頭 。(圖/民視提供)

▲江祖平回歸《大時代》頂爆炸頭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磅回歸的江祖平,劇情安排她被姚黛瑋靈魂上身,除了溫柔婉約的楊幸美,還要化身個性大剌剌的「美滿」,兩種角色神切換也讓江祖平直說「錢歹賺」,因為美滿情緒都非常嗨,光是一個鏡頭就讓她汗流浹背,一整天下來聲音都啞了,江祖平虧說楊幸美以往是哭不停,這一次美滿卻是HIGH不停,「壓力都拍戲中釋放完,收工都像沒電一樣。」

▲江祖平回歸《大時代》頂爆炸頭 。(圖/民視提供)

▲姚黛瑋靈魂上身江祖平 。(圖/民視提供)

姚黛瑋繼《幸福來了》後,再度客串演出,飾演靈魂出竅的糟糠妻「美滿」,角色個性大剌剌、活潑樂天,她說,看到劇本真的是捏了自己大腿,因為台語不流利,看到滿滿台詞真的很緊張,但從演員到工作人員都會適時的幫忙,努力把台語練好。這一次姚黛瑋跟江祖平有很多戲都是重疊,還共同設計口頭禪跟動作,讓她直呼超新鮮的,從這一次互動中發現跟江祖平「一拍即合」,默契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