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家也有加菲貓!喵星人遠征1公里 鏟屎官痛哭一整晚

▲▼台中尋貓。(圖/記者羅志華攝)

▲灰貓「艾草」這次離家出走,讓飼主林小姐哭了整晚。(圖/記者李忠憲翻攝PTT論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林小姐所飼養的灰貓「艾草」,是一隻充滿好奇、熱愛冒險的「喵星人」,但4月間一次「遠征」卻讓林小姐急忙找警方幫忙,也在PTT論壇PO出尋貓啟事;永福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順利找到拾獲貓咪的好心民眾,終於讓「艾草」回到「鏟屎官」的懷抱。

「艾草」一身灰白的毛髮、圓滾滾的肚子,即便已是十多歲的「老人家」了,仍相當活潑,這次冒險離家走了1公里多,雖是老當益壯,卻讓飼主林小姐哭了一整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貓不見之後,林小姐急得到處尋找,從鄰居口中得知日前有對年輕情侶抱著一隻灰貓尋主,無奈當時家中成員皆外出,錯失了相認良機;除了趕緊PO上PTT找網友幫忙,隔天也依鄰居提示的年輕情侶特徵,請永安派出所員警幫忙調閱監視器,終於成功聯繫撿到貓的熱心民眾。

「鏟屎官」林小姐迎回「主子」愛貓後,對警方相當感激,表示「艾草」個性獨立活潑,好奇心也相當旺盛,就跟明星加菲貓一樣搞怪,她因此常自嘲只是「艾草」的鏟屎官,幸好在員警的幫忙下,才結束這場「喵星人」的遠征。

▲▼台中尋貓。(圖/記者羅志華攝)

▲在警方的幫助下,「艾草」終於回到「鏟屎官」的身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關鍵字: 台中喵星人寵物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