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當戰車開!警前後夾擊連轟13槍 悍匪突圍後再落網

記者孫于珊/彰化報導

彰化縣永靖鄉今天早上8點左右,突然上演警匪追逐戰!一輛白色休旅車高速直衝,另有一輛偵防車尾隨猛追,而後傳出槍聲,瞬間驚動員林分局,也立即趕往現場!警方協力前後包抄並開13槍,雖然一度讓嫌犯溜走,但最終成功逮人。

▲▼彰化警向拒捕歹徒開槍。(圖/翻攝警方提供影片)

▲警方向拒捕毒販連開13槍,最終查獲安非他命兩包共重500公克及槍等不法物品。(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事件是由新北市板橋分局及海巡署共同偵辦的毒品案,警方一早從台中市一路跟監販毒嫌犯到彰化縣,巧遇紅燈時,給了警方夾擊攔阻的時機,不料毒犯竟然不乖乖投降,還先倒車再往前,衝撞警車意圖逃跑,警方見狀後,連開 13發子彈反制,卻不慎擊中自家偵防車,毒犯也趁亂落逃。

警方立馬飛車追逐了數公里,在毒犯開入巷弄棄車逃逸時,多名警員上前將他壓制在地,警方也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兩包共重500公克以及槍枝等不法物品。43歲的蔡性毒犯依舊難逃法律制裁。

▲▼彰化警向拒捕歹徒開槍。(圖/翻攝警方提供影片)

▲毒販倒車再直衝,突破警方包夾與槍擊,但最終依舊落網。(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