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台灣投手同場 呂彥青5局失1分、張奕飆速149

▲歐力士張奕(圖/台壽保提供)

▲歐力士張奕(圖/台壽保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阪神二軍10日在鳴尾浜主場迎戰歐力士,台灣兩位投手難得同場登板,阪神虎先發呂彥青投5局失1分承擔敗投,今年單場最多局數,歐力士中繼投手張奕投1局無失分。

呂彥青面對歐力士打線,首局投出保送但捕手盜壘阻殺仍形成3上3下,2局上兩出局後被敲出德州安打,再製造游擊滾地球,3局上三振飯田大祐,然後製造兩飛球再度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彥青4局上突然控球找不到準心,1出局後連投兩保送,及時回穩用飛球解決2人安全下庄,不過5局上再面對亂流,被西村凌和飯田大祐接連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失1分,隨後連續製造3出局,沒有再掉分。

歐力士先發投手是田嶋大樹,他與呂彥青繼2017年10月在新莊球場亞錦賽冠軍賽後再度同場對決,呂彥青投5局,被敲3安打失1分,吞下敗投,田嶋大樹則是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呂彥青在此戰之前二軍例行賽累計7場,共投 5.2局,被9安失4分,防禦率6.35,這場表現好轉,為本季單場最多局數。

6局下另一位台灣投手張奕登場,他接替田嶋大樹投球任務,江越大賀中外野飛球,再讓植田海敲出游擊滾地球,之後被中谷將大安打,不過他盜壘失敗,變相演出3上3下,張奕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雖然棄打從投的張奕已經成為支配下球員,不過這場比賽他仍穿著3位數的122號球衣,還沒替換成98號球衣,引起球迷討論。

關鍵字: 阪神歐力士張奕呂彥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