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當眾被已婚男學長掰開雙腳」 網紅在日遭性騷吐心聲:一輩子忘不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ouTuber MaoMao時常透過影片分享在日生活,在日居住和工作的她5日突然告白曾遭日本前輩性騷擾的事情,不只自身遭遇,也曾親眼目睹女同事遭到已婚男同事性騷擾,結果全部的人只是一直笑的狀況。

▲MaoMao在日本生活兼職YouTuber。(圖/翻攝自MaoMao TV臉書)

▲MaoMao在日本生活兼職YouTuber。(圖/翻攝自MaoMao TV臉書)

MaoMao先聲明因為自身職場經驗是在日本,所以都是講在日工作遇到的狀況,可是性騷擾這件事情是全世界各地都會發生的,藉由這個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反抗。有一次公司同事們去研修,晚上喝酒聊天放鬆時,她竟然被一個學長問說:「Mao醬的陰地(應為蒂)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的當下整個人不知道怎麼反應,只有皺眉、鄙視然後尷尬地笑,就這樣錯過能反應的黃金時間,也因為是所有同事都在的場合,MaoMao更覺得被汙辱:「這個事件它雖然真的發生得很快,結束也很快,但是卻被我記住了一輩子。」

▲MaoMao被學長性騷擾。(圖/翻攝自MaoMao TV YouTube)

▲MaoMao被學長性騷擾,字幕中陰地應為陰蒂。(圖/翻攝自MaoMao TV YouTube)

另外,MaoMao也說有一次公司自強活動上,大家一起喝酒吃烤肉時,一位大約30歲男同事突然坐到另一女同事後方,接著伸手把對方的雙腿掰開,其他人見狀全都只是笑著沒有特別反應。MaoMao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過分:「她穿的是裙子!而且這個學長是有老婆的,這個女同事也才剛結婚!」

▲MaoMao被學長性騷擾。(圖/翻攝自MaoMao TV YouTube)

▲MaoMao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誇張。(圖/翻攝自MaoMao TV YouTube)

MaoMao也有認識一個同樣在日本打拼的台灣人被部長拍屁股,對方就直接跟社長反應後,成功讓部長反省寫下道歉文。她也希望藉由這個影片呼籲:「如果你遭遇這種事情,事後不要害怕讓別人知道,還是要說出來讓周圍的人可以幫你,我相信大家都很願意幫助身邊的朋友。」

▼【告白】日本前輩竟然對我做了這件事,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