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離婚改嫁律師3個月就生小孩 跟前夫要生活費「藥單現綠光」

▲林男離婚後發現前妻早就懷孕,怒告前妻和現任丈夫涉嫌通姦。(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林姓男子和妻子在2018年中與妻子離婚後,前妻改嫁1名律師,但是林男在2019年初,從前妻的1張藥單中發現,有1個剛出生的孩子,林男算一算時間,前妻是在離婚前懷孕的,怒告前妻和律師涉嫌妨害家庭,但提告後又突然具狀撤告,台北地檢署處分全案不起訴。

據了解,林男和前妻結婚多年,前妻曾到本案律師的事務所工作,3人是互相認識的朋友關係,後來林男和前妻因為感情不睦,在2018年7月間協議離婚,之後前妻就和律師結婚。

2019年1月間,前妻為了要林男給付生活費,提供了一些相關單據,林男赫然其中一張藥單發現,前妻竟然在2018年10月生了個孩子,算了一下懷胎時間,前妻應該在離婚前就已經受孕。

林男憤而提告,堅稱完全不知道前妻懷孕的事情,懷疑孩子是前妻和律師偷情所生,但是台北地檢署收案後正要展開調查,林男又另外遞狀表明要撤告,因本案屬於告訴乃論之罪,因此處分不起訴林男的前妻和律師。

【其他新聞】

「小王哥是誰?」 超商店長借他帳戶買賣未上市股票涉洗錢

Uber招攬司機載客抗罰1億元勝訴 法院:該罰但公路總局無管轄權

202兵工廠圍標弊案 2現役士官貪污圖利罪各5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