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開直播批韓國瑜「沒禮貌」 黃捷再開砲轟「拿翹」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跟同黨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吃火鍋直播,就在直播過程當中,她批評韓國瑜除了在議會裡,態度也相當大牌:「韓國瑜真的很沒有禮貌」。這話一出又成了媒體追逐焦點,黃捷回到高雄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就跟朋友聊天,整個尺度就放開了」。

▲黃捷私下個性很俏皮可愛,不同在議會質詢的風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除了轟韓國瑜沒禮貌以外,甚至還以「拿翹」來形容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在9日的時候,黃捷跟同黨的台北市議員一起開直播吃火鍋,結果在直播過整當中,面對林穎孟好奇提問,為什麼韓國瑜在議會裡要一直起立、坐下、起立、坐下?黃捷表示,因為韓國瑜真的很沒禮貌,其他人都不會這樣,就他而已啊,「而且我們質詢市長沒有請別人回答,他就說誰幫他回答,然後就擅自坐下了,超沒禮貌啊。」

直播結束,可是話題繼續延燒,黃捷回到高雄市接受記者訪問怎麼會覺得韓國瑜沒禮貌,黃捷說:「就是這一次備詢的時候,就是想站起來就站起來,想坐下就坐下,想不回答就不回答,想要指定別人回答就指定別人回答,這是在議會是不合理也不應該發生」黃捷強調這是很不尊重議員質詢,也不尊重市民對他的監督。

▲▼ 黃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除了轟韓國瑜沒禮貌以外,甚至還以「拿翹」來形容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黃捷也提到韓國瑜在上一次的臨時會,表現態度非常誠懇,而且不知道就說不知道,這次就顯然可能就有點拿翹,或是找到別的方式來呼攏過去,希望市長不要用這樣態度來對待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