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闖醫院想要強搶1歲病兒 暴打妻子反遭4刀捅死

醉男闖醫院想要強搶1歲病兒 暴打妻子反遭4刀捅死。(圖/翻攝自大陸《紅星新聞》)

▲男子酒醉後竟然跑到醫院想要帶走兒子。(圖/翻攝自大陸《紅星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汝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慘案,酒醉的李姓男子5日晚間闖入醫院想要強將1歲兒子抱走,但遭妻子王女反對,雙方起了衝突,他動手對王女施暴,結果反遭對方持剪刀捅死,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大陸《紅星新聞》報導,警方表示,涉案的這對夫妻平常感情不佳,已經有計畫辦理離婚,而他們的1歲兒子疑似腦癱送醫,沒想到5日晚間7時左右,李男酒醉後竟然擅自跑到醫院,想要搶走正在進行康復治療的孩子。

李男在孩子時,先動手打了妻子,結果反遭對方用來幫兒子剪裁衣物的剪刀連捅4刀,當場血流不止倒地,搶救過後於當晚7時59分被醫生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對夫妻還育有另外一名4歲孩子,目前男嬰已被帶回奶奶家照顧,王女則被刑事拘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