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殺了你小孩」 假韓粉也威脅「友韓」邱于軒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指控參加會議遭人「冰桌啦」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 。(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臉書揚言「殺蔣萬安兒子」的程姓女網友,9日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戳破是假韓粉反串後,被網友發現她也在「友韓」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貼文下留言恐嚇,「我要殺了你小孩」。

2018年九合一選舉,跟著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奮鬥的邱于軒搭上「韓流」,順利當選大寮、林園區議員,之後更陪著韓國瑜一同出訪大陸。韓國瑜上任後風波不斷,邱于軒日前在臉書發文,列出「誠信、溝通、幕僚、應變能力」等四個項目,給韓國瑜建議,貼文一出臉書遭韓粉灌爆。許多韓粉們認為,這些事要私下跟韓國瑜說,不應讓打韓人士有機會。而她也被這名程姓女網友留言恐嚇。

▲▼程姓女網友在邱于軒臉書貼文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邱于軒-你的未來我來顧」)

▲程姓女網友在邱于軒臉書貼文下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邱于軒-你的未來我來顧」)

而這名程姓女網友9日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戳破是假韓粉反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同日也在臉書貼文「對孩子不利者,豬狗不如」,她懷疑這些動輒威脅要對孩子不利的「韓粉」真實性,程姓女網友在留言刻意留下「非韓不投」有些突兀。游淑慧更以分類的方式提出,國民黨大多稱呼「老蔣總統、蔣公或是蔣中正」,只有民進黨和共產黨習慣直稱「蔣介石」,再加上程姓女網友「讓蔣介石絕後」的言論,「感覺對蔣介石並不友善」。

▲▼游淑慧,網友起底程姓女網友假帳號。(圖/翻攝市議員游淑慧臉書)

▲網友留言起底程姓女網友假帳號。(圖/翻攝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10日在臉書再度發文表示,抓到一名到處威脅要殺害孩子的「程惠雯」,「絕對不是真韓粉!」並貼出3張照片當證據。只見「程惠雯」到處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又在立委蔣萬安的臉書上留說「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游淑慧呼籲,還給「韓粉」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