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翻出老媽「泛黃小本子」 尋失散12年幼幼班同學…重逢結局逼哭網友

▲▼娜塔莉跟奧斯丁兩人因為緣分再度重聚。(圖/翻攝自IG@nata.tatman)

▲娜塔莉跟奧斯丁兩人因為緣分再度重聚。(圖/翻攝自IG@nata.tatman)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緣分往往都是註定好的,真的來臨擋都擋不住。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有別於小朋友都只找同性的一起玩樂,兩人卻總是都待在一起,直到後來女方的父母離婚才搬離,沒想到事隔12年後,因為翻到一本「小本子」重新再續友誼,甚至認定對方就是真命天子、天女準備步入禮堂。

根據《CNN》報導,24歲的娜塔莉(Natalie Tatman)和奧斯丁(Austin Tatman),從2歲開始就在幼稚園熟識,形影不離的兩人就連萬聖節要糖果都要手拉手,「當時小朋友都跟同性一起玩,但我們都只要找彼此」,直到5歲那年娜塔莉的父母決定離婚,跟著母親生活的娜塔莉也就搬家到其他州去,於是就和奧斯丁斷了聯繫。

在這段時間中,娜塔莉不曾忘記過自己童年有個這麼棒的玩伴,她回想起自己8歲的時候,曾問過母親「不知道現在奧斯丁怎麼了,但媽媽說如我我想起他,相信奧斯丁也會想起我,但是當時卻沒有辦法找尋。」直到17歲那年,娜塔莉在家中翻出一本舊舊的通訊錄,於是憑著記憶找到當時奧斯丁小時候的地址,並且在FB上面試著找,最後終於在茫茫人海的大頭貼中,「我看到他的照片,一眼就認出他,並且傳訊息跟他聯絡。」

▲▼娜塔莉跟奧斯丁兩人因為緣分再度重聚。(圖/翻攝自IG@nata.tatman)

▲兩人的緣分透過臉書找尋後,再度繼續。

而就是有這樣的巧合,奧斯丁跟娜塔莉的父親住的相當近,於是就在探望父親的同時,兩人也就約定好見面。娜塔莉回想第一次兩人見面,「我們就知道對方是對的人了,過去那些的感覺都回來了」但礙於當時還在念大學,熬過了遠距戀愛後,奧斯丁就在親友的見證下求婚,當時兩人已經交往7年。

在兩人的婚禮上,掛滿童年的照片,更重現小時候的場景,把通訊簿設計成簽名冊,處處都是小巧思,娜塔莉也表示,「如果當時還是跟奧斯丁在同一個地方一起長大,也許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