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拒還2000分打點球 普侯斯:我不會付任何一毛錢

▲球迷海斯(Eli Hydes)拒絕交還普侯斯2000分打點紀錄球。(圖/翻攝自@Kent French推特)

▲球迷海斯(Eli Hydes)拒絕交還普侯斯2000分打點紀錄球。(圖/翻攝自@Kent French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10日天使與老虎三連戰最後一場,完成生涯2000打點的里程碑,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人。這顆紀錄球被一個外野球迷接到,但他不僅拒絕交還,還拒絕球團開出的任何條件。

這位名叫海斯(Eli Hydes)的球迷,在今日比賽接到普侯斯生涯2000分打點紀錄球,不過他卻拒絕還給普侯斯。根據美媒報導,若他願意歸還這顆球,球團將以普侯斯的實戰球棒作為交換,並且可以獲得與普侯斯面對面接觸的機會,甚至還能得到楚特的球棒,但這些條件全都被他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老虎球團說法,任何進入克邁利卡公園(Comerica Park)觀眾席的球,都無法獲得大聯盟官方認證,也就是說這名球迷就算撿到普侯斯2000分打點紀錄球,在沒有官方認證下,只是一顆平凡的棒球,無法賣出高價。

這位球迷似乎沒有談判的空間,普侯斯也不打算拿回這顆球,他表示不會花任何錢買回這顆球,「我不會為此付任何一毛錢,他可以繼續留著它,他可以擁有這一段歷史。我們是為了球迷而打球。他有權保留這顆球,所以我也不會給予任何人回報。」

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紀錄,普侯斯成為繼漢克阿倫(Hank Aaron)、A-Rod(Alex Rodriguez)後,大聯盟史上第3位累計2000分打點的球員。若計算1920年以前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和安森(Cap Anson)打點紀錄,普侯斯則是史上第5位。

▲▼普侯斯(Albert Pujo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侯斯(Albert Pujols)生涯2000分打點,史上第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普侯斯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