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色魔15天狂犯21罪 1天9起「71歲嬤也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艾爾斯伯里(Aylesbury)一名男子約瑟夫麥卡恩(Joseph McCann)涉嫌犯下連環性侵案,在短短15天內犯下21項罪名,包括8起性侵案及傷害罪等,受害者年齡從11歲到71歲都有,相當兇殘。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約瑟夫麥卡恩被指控在4月20日至5月5日期間,分別在倫敦(London)、沃特福德(Waterford)、柴郡(Cheshire)、曼徹斯特(Manchester)及蘭開夏郡(Lancashire)等地,犯下8起性侵案、4起綁架案、6起性犯罪、2起非法監禁及1起實際身體傷害罪,受害者年齡皆在11至71歲之間,其中有3名未成年,更可怕的是,有9項罪行是在同一天犯下的。

據悉,約瑟夫麥卡恩除了綁架、性侵罪以外,有一項是綁架並性侵一名婦女,接著佔據婦女住處,同樣對婦女17歲的女兒及11歲的兒子犯下性犯罪;還有煽動13歲以下的男孩進行性活動;以及攻擊一名女童。

最後,約瑟夫麥卡恩在柴郡康格爾頓被警方逮捕,不過他拒絕離開倫敦南部貝爾馬什監獄,前往威斯敏斯特裁判法院出庭,因此由一名法官前往監獄詢問他。據悉,約瑟夫麥卡恩疑似有健康問題,目前仍在調查,23日將在倫敦老貝利街(Old Bailey)的法院舉行聽證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