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被罵突「翹渾圓美尻爬行」 耍帥卻腳打滑...尷尬起身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想轉移焦點也不是這樣吧!新北市8個月大的虎斑喵「波比」個性傲嬌,挨罵都當耳邊風,這天牠犯了錯,被人指著責備時,似乎想搞怪裝沒事,突然翹高屁股,以M字後腿往前逃跑,網友臻臻錄影片時一邊大笑,上傳至臉書社團分享時還附註,「貓咪大法師,看過沒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臻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道,波比是男友養的貓,因為她出車禍傷口結痂,主子一直想咬,痛得她忍不住叫出聲,男友才現身管教,「波比很皮,被人罵時都不太聽,會躺在地上開掌花,想要人氣消,影片裡牠原本想翻身,結果翻不過去,看起來很像在做極限動作,我才會說像大法師!」。

▲波比想翻身,結果翻不過去腳還一直打滑。(圖/網友臻臻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比想翻身,結果翻不過去腳還一直打滑。(圖/網友臻臻授權提供,下同)

波比被罵完全不畏縮,張口咬人手指,還揮手想打回去,為了化解尷尬,牠突然翹起屁股,本想翻身後快速跑走,但絢麗的技巧似乎還不夠成熟,過程中不斷腳打滑,最後只好狼狽起身退場,也讓一旁原本傷口痛的臻臻忍不住迸發笑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主子脾氣倔,有人靠近時牠會突然躲起來,再看準時機突然跳出來嚇人,因為是調皮的孩子,一犯錯特別會裝乖裝可憐,有時想拍牠屁股當作懲罰,波比還會覺得那只是按摩服務。這次被罵,喵皇不服軟地做出滑稽動作,引來網友不少留言,「原來家裡就有瑜伽大師」、「哈哈哈哈哈原諒牠了啦」、「可以給牠100塊」、「可愛耶」、「骨頭好軟,哈」、「我家的也會...哈哈哈」、「用手指貓咪,真的會生氣XD」。

▲主子臉部有條清晰的白圈。

▲主子臉上有條清晰的白圈環繞著嘴邊。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毛孩瑜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