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揭陰謀「明顯有人炒作!」 護范瑋琪反擊哈佛學歷造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范瑋琪9日發文反擊酸民,公開學歷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及波莫納學院,強調並未造假,她過去總給人好脾氣的印象,這次難得硬起來,讓很多網友感到意外,而老公黑人則說,身為公眾人物難免被誤解,「說清楚就好。」

▲▼黑人至今想到這位運將的故事,仍感動不已。(圖/取自陳建州黑人臉書)

▲陳建州挺老婆。(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范瑋琪發文澄清並未偽造學歷後,事件發酵一度成為微博熱搜話題,老公陳建州第一時間站出來相挺,他發文:「不管有多少人誤會妳或曲解妳,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好,妳只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給我吧!Love you forever.」字裡行間流露出護妻心切。

▲范瑋琪澄清學歷。(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建州補充表示,做為一個藝人,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很常見,只是老婆學歷這件事,屢屢被特定網友挑毛病,「很明顯就是有些人在炒作。」不過他認為只要說清楚就好,而自己也會在身邊陪伴著范瑋琪,讓老婆能專心、全心地在舞台上唱歌,其餘的夫妻倆一起面對、分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