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怕毛孩偷吃雞!媽嗑便當「1手筷子、1手逗貓棒」超忙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連吃個飯都這麼困難!網友Meng Yun Tsang這天原本悠哉地在客廳享用雞腿便當,沒想到家裡的毛孩一聞到食物香味後紛紛湧上搶食,為了不讓孩子們偷吃雞腿,她只好使出大絕,將喵星人們最愛的逗貓棒拿出來揮舞,沒想到主子們真的成功轉移注意力,但媽媽一手筷子、一手逗貓棒的模樣卻讓網友笑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eng Yun Tsang家中一共養了14隻貓咪、3隻狗狗,因此只要吃飯時間一到,場面就會超失控,毛孩甚至會激動關切彷彿說著,「你吃什麼?我也要吃!」這天馬麻買了大家都熱愛的雞腿便當,汪喵們一聞到味道後全都湊上來,媽媽忍無可忍使出大絕招,右手不停將食物送嘴裡,左手卻忙著揮舞逗貓棒,喵喵們各個玩得不亦樂乎,就連奴才故意將雞腿放在牠們面前引誘也不為所動。

▲媽吃便當一手筷子一手逗貓棒。(圖/有點毛毛的/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個飯也太克難XD(圖/有點毛毛的/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全都笑翻表示,「吃飯好忙XD」、「阿母,妳要去籠子裡吃啦,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吃個飯還真不容易啊XD」、「一邊吃飯一邊運動」、「對狗沒用XDDD」、「每隻貓咪都養的胖嘟嘟的很可愛」、「感覺吃個便當要1個小時以上XD」、「好個調"虎"離山」、「我看了都胃痛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雞腿便當筷子逗貓棒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