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浩克手真的廢了! 導演親曝「他的未來動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11年漫威宇宙畫下完美句點,每個英雄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結局,但是電影中並未明確指出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所飾演的「浩克」結局到底如何,在那一個「彈指」後,他手的傷勢怎麼樣?他是否能夠復原?這些都讓影迷非常好奇,而導演之一喬羅素(Joe Russo)也特別給出了解答。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浩克。(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克在《復仇者4》彈指後,手臂真的廢了。(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在5月6日「爆雷解禁」後,網路上越來越多與《復仇者4》相關的話題被提出討論,在片中浩克在鋼鐵人之前,先戴上了無限手套、彈指,將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消失的一半人口找了回來,而因為無限寶石的能量,他的手也遭到反噬,他在出席鋼鐵人的葬禮時,該手臂也依然纏著繃帶。

喬羅素在接受《movieweb》採訪時透露,浩克手上的傷是永久性的,「就像在薩諾斯身上造成的傷害,也是永久的,這是無法被扭轉的傷害,如果你有注意到,他的手臂變得很細,而且全黑了。所以他手臂失去了許多能量。」不過喬羅素也表示,未來浩克的手有可能會被修復,或是會有給他新手臂的角色出現,「不過據我們所知,在漫威宇宙的第4階段,他的確已經暫時離開第一線戰鬥的位置。」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