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朋友也吃得到 青花驕將挺進台中公益路美食戰區


▲加入了江津九葉青,青花驕的麻辣鍋有清新果香。(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青花驕是王品集團搶進競爭激烈的麻辣鍋市場新品牌,第一家在2018年的1月開幕,今(2019)年1月選在新北市新店大坪林商圈開出第二家店,而全台第三家青花驕則將挺進台中公益路美食一級戰區,同時也與主打露營風燒烤的「原燒O-niku」一起服務台中朋友。

為了有別於市場上各家麻辣鍋品牌,王品特別進行市調,最後決定了青花驕麻辣鍋的口味是先辣、香,而後麻,使用有中國四大椒的重慶江津九葉青的青花椒,除了在熬煮鍋底使用之外,上桌之後還會提供沒有經過乾燥過的青花椒,讓客人親自搗碎加入鍋中,讓麻辣口感的鍋底多了清新的果香味。


▲將青花椒細細搗碎,研磨碎細後倒入鍋底,這個關鍵動作不只提鮮,更能讓青花椒的甘麻香均勻沾附肉片。(圖/黃士原攝)

青花驕麻辣鍋是以江津九葉青為味道的主角,再搭配燈籠椒、朝天椒多種純正辛香料拌炒而成的辣油與湯底融合,相較於台灣傳統偏重中藥香的川味麻辣鍋、帶點滷香的台式麻辣鍋,青花驕事業處經理呂意真說強調,青花椒麻辣鍋有著純正麻味,麻辣湯是可以喝的,還可以嚐到九葉青花椒獨有的清新果香,鍋底有辣、香、麻三種不同層次的衝擊。


▲原燒O-NiKU插旗宜蘭新月廣場。(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集團旗下全新型態燒肉品牌原燒O-NiKU,去年9月以「百貨內露營風燒肉」進駐桃園統領百貨,原燒O-NiKU二店則是在1月22日進駐宜蘭新月廣場。延續首店「露營風」概念,原燒O-NiKU宜蘭新月店以「城市野營」為全新風格,而最令人卻步的「燒烤氣味」問題,原燒O-NiKU從根本解決引進日本頂級「shinpo烤爐」,能吸收99%燒烤產生的煙氣。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