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3年小黃終於打開心房…首次迎接主人回家 下秒超展開背叛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浪浪很難打開心房,一旦付出信任,就會一輩子認定自己的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浪浪每天在街上餐風露宿,不時還要受到人類驅趕,初被領養時,很難完全放開戒心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有網友分享,他養了3年的浪浪,第一次打開心房之後做的舉動,讓他感到滿滿的卻是背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他們家3年前撿到一隻狗狗,當時牠全身都髒兮兮、身上還有一堆毛病,光是治療費就要超過五千元。原本想治療完後,就送去收容所,但最後決定收編!剛開始狗狗整天見不到狗影,要餵牠吃東西也很害怕,王先生每天回家就趕快陪狗狗玩,希望牠早日融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以為小黃終於打開心房,沒想到卻已經投向女主人懷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王先生感性表示「我們知道牠曾經很怕人類,所以不強迫牠接受,而是用陪伴,讓牠知道我們愛牠,很歡迎牠的到來。」真心的付出3年後,就在某天王先生回到家時,牠竟在門口迎接!令他感動到說不出話,還以為終於願意接受主人,正在感動當下,「牠咬著我的薪資袋,直接往我老婆的廚房衝去~幹XX忘恩負義!」

超展開超有畫面的爆笑轉折,讓網友紛紛為狗狗應援「本來很感動,後面看完更感動了~」「媽媽教的好!!!牠搶先奉上母親節禮物,哈哈哈。」「牠知道誰是老大,跟誰才有飯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爆廢公社爆料公社流浪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