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砲火猛 羅智強:哪個不是用「總統」規格檢驗韓國瑜?

▲▼韓國瑜議事廳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9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立委蔣萬安説「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這句話當然不對,沒有必要幫亂拗,但這句話説穿了,只是蔣萬安的無心之失,相信不是蔣的本意,也沒必要大作文章。

羅智強表示,這句話所以引起軒然大波,重點根本不在於蔣萬安的失言,而在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參選之路,已經面臨了非常嚴重的挑戰和危機。韓國瑜選不選總統是一回事,但如果韓國瑜受重傷,也將危及國民黨2020年的選舉。

他說,這是為什麼,蔡正元用4000萬説抹黑韓國瑜,他要跳出來駁斥;也是為什麼,他要揭穿1450是如何扮韓粉捧殺韓國瑜的緣故,他不希望韓國瑜受到不公道的傷害。

羅智強表示,他也要給韓國瑜市長一個建議:主動被動都是「動」;參選被參選都是「選」。如果要參選總統,真的沒必要再拘泥於「主動」還是「被動」;正集中火力砲轟韓國瑜的綠營市議員們,有哪一個人,不是用「總統」的規格在檢驗韓國瑜?

他說,如果決定選,就大方迎戰,向大家説明為什麼要參選總統?如果決定不選,那麼低頭耕耘高雄,做出政績。不管選擇走哪一條路,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都會全力相挺、祝福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