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好想有人可以幫我按摩」 女人必學突破曖昧的8句調情話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雖然在現今社會,說「性」並不是一件需要尷尬的事,因為不論男女也有性的需要。就算是女生,面對喜歡的人,也想跟對方做愛。但就算現今社會是開放了,大家也明白男女對性也是各有所需,不過當女生直接開口說做愛時,始終也有些避忌。

 所以,就算女生想做愛也不是羞恥的事,但直截了當說想要,多多少少也會有害羞的感覺。因此,一些「性暗示」的說話在這個時候變得相當有用。

1.「今晚我不想自己一個」

最婉轉的說話,就是邀請對方來陪伴自己渡過一晚,而男女共過一整晚,難道真的只是妳單純地陪伴嗎?當然是想纏綿一晚吧!這句「性暗示」一方面開口說出自己想對方陪伴,但又不會過於直接,相信對方一聽就明。

2.「我家今天就只有我一個」

說明家中沒有其他人,暗示今晚是自由自在,做什麼也不會有人撞見,但這句說話比起上一句更為婉轉,有機會對方未必會直接明白妳的意思,所以說出時不妨加一點身體接觸,令對方更清楚這句說話的意思。

3.「我想妳一直觸摸我」

這句「性暗示」屬於比較直接的說話,好明顯就是想愛愛,充滿挑逗的感覺,不過挑逗得來又帶點保留,總好過直接說出想上床,這樣男生會覺得沒有挑戰性呢。

4.「不如買消夜去你家吃?」

這句暗示算是滿直白了,當一個女生夜晚提出要上男方家吃消夜,應該不會有人單純到覺得真的只為吃消夜吧?所以,當女生用一些藉口上男方家時,證明她今晚真的有需要呢!

5.「妳今晚幫我按摩可以嗎」

突然之間想按摩?為何不真的去按摩店,而要男方幫她呢?好明顯,女生想你按的摩,當然不只是那麼簡單。而且「身體接觸」,很明顯是在給機會男方順道按摩其他部位吧。

6.「你家有酒媽?今晚想喝酒」

一個女生,提出要去男方家飲酒,絕對是一個「性」的機會。明知很易酒後糊塗,但也不害怕,更直接要上男方家「賣醉」,這一定是個提示,好好享受這個晚上吧!

7.「你今晚累嗎,還有沒有精神」

深夜還要精力,很明顯有事要男方做,至於甚麼事需要用大量精力,當然是一些需要體力勞動的事情吧,這句關心絕對是包含了很多意思。

8.「我今晚覺得有點悶」

女生開口說悶,希望男方可以解悶,其實也是一個暗示。畢竟解悶方法這麼多,又何需特意向男方說呢?所以這個「悶」字,當然不只是那麼簡單,想整晚也和男方增添樂趣,玩不同的東西才可以「解悶」呢。

【延伸閱讀】

「清純學生妹援交、重口味裸露...」盤點5部讓妳看了濕透的超鹹濕香港色情電影

誘發男人的野獸性慾要這樣做!「邊揉胸邊愛撫他漲大的GG....」5個讓男人想撲上來把妳吃掉的小手段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