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斷、勇敢、堅持到底 王淑瑩用業績榮耀父親

▲東森天美仕經銷商王淑瑩。(圖/記者張家瑜攝)

▲東森經銷商王淑瑩衝破逆境,年紀輕輕獲得當季業績競賽冠軍。(圖/王淑瑩提供)

圖文/東森新連鎖提供

果斷、勇敢、堅持到底

達成競賽後,我們與總裁餐敘有約。東森的主管先是帶著大家一樓層一樓層的巡視。全大樓將近1000名的員工,年年破紀錄的營業額數字。我們開了眼界,什麼叫做集團的規模,與富含遠見的格局。

從觀摩、到錄影,辛苦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只為了我們團隊。

我腦袋飛速地閃過當時我在達成目標的過程。在接近業績結算的最後一週,我接到家喪的電話,那個畫面更是清清楚楚。我憋著眼淚,請阿爸領好手尾錢,心底問阿爸,你會不會為我而感到驕傲?我如果不做到最後一刻,也許就不能讓你以我為榮了吧。我心底決定,一定要達成目標。

因此這一季,我拿了冠軍。

頒獎時,總裁笑笑的拍著我的背,說聲:「很好。」他站在與我平高的位子,很認真的看著我,叫著我的名字,用很溫暖鼓勵的方式,問我幾歲,我說,33。他說他的女兒跟我一般大,也很認真、很拼。看著他頒給我的勳章,我心底很激動。想著,我可以回去在阿爸的靈前,跟阿爸笑聊,我達成目標的點點滴滴。

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故,有天終會變成你的故事。

王總裁笑笑的說,他沒在追什麼星,但很欣賞蔡依林這個孩子。很堅持、很執著,不是很聰明,跌跌撞撞的走上世界巔峰。全場目光看了我一眼,我以做過老闆娘(蔡依林)的舞者為榮,也希望自己離老闆娘的精神近那麼一點。

王總裁勉勵我,要執著的走到最後。我心底清楚,走進核心,揚名國際再也不是口號了。這一天開始,我與頂尖,越靠越近:「你心是王,你就是王。」

▲東森天美仕經銷商王淑瑩。(圖/記者張家瑜攝)

▲東森董事長王令麟與王淑瑩在派對上溫暖互動,王令麟勉勵她執著築夢。(圖/王淑瑩提供)

(本文為東森經銷商王淑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