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雨澆不息大專慢壘戰火 決賽前的最後戰役

▲2019大專慢壘第2日,遠東科大提前收下冠軍獎盃。(圖/大專體總提供)

▲107學年度大專慢壘錦標賽,遠東科大提前收下冠軍獎盃。(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慢速壘球錦標賽來到第二天,一早就於新莊瓊林壘球場展開精采賽事,雖然今天(9日)整日天氣狀況不佳,比賽皆在雨勢中開打,但大雨仍澆不滅球員們的衝勁。遠東科大接著昨日的氣勢,再度拿下兩勝,公開男子組的名次也大勢已定。

明日(五月十號)的賽程因考量天氣狀況以及球場狀況,原定八點半開打的首場比賽,將改到十一點,後續比賽一併順延至下午,一般級男生組決賽將在下午三點開打,邀請民眾一同到球場為選手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開男子組在今日的賽事過後,名次大抵確定,去年拿下公開男子組冠軍寶座的遠東科大,在昨日的兩場比賽中,憑著壓倒性成績,擊敗輔仁大學及大葉大學。延續昨日的氣勢,遠東科大今日首戰對上去年亞軍隊伍銘傳大學,就以3:2成績拿下此戰,下午對上大葉大學,更是以14:4輕鬆收下第四勝。目前戰績連四勝、零敗績的遠東科大明日將對上金門大學,但無論最終勝負為何,遠東科大都已將今年的冠軍獎盃提前放入口袋了。

▲2019大專慢壘第2日,遠東科大提前收下冠軍獎盃。(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雨澆不息大專慢壘的戰火。(圖/大專體總提供)

銘傳大學在今日比賽中雖然以一分之差輸給了遠東科大,但在對上台灣體大時,憑著17:1的懸殊比分,拿下重要的一戰,目前戰績三勝一敗。銘傳大學明日將對上大葉大學,但在昨日的賽事中,已先行勝過金門大學,金門大學也在昨日勝過大葉大學,因此明日的對戰無論勝負,名次已定,這也是銘傳大學繼去年拿下亞軍後,再度蟬聯老二寶座。

一般級男生組今日賽事也是場場精采,競爭激烈,由嘉南藥大、台北醫大、南臺科大、清華大學及空軍官校晉級複賽,將與昨日晉級的逢甲大學、長庚大學、中華醫大、屏東科大和國立體大在複賽相遇。空軍官校在昨日預賽戰勝德明科大後,一早對上中央大學就以5:0比分收下複賽門票。南臺科大、嘉南藥大、台北醫大、空官官校四支隊伍皆在分組預賽中連贏兩場,以分組第一之姿前進複賽,決賽門票鹿死誰手仍是個問號。

明日的複賽將繼續在新莊瓊林壘球場開打,究竟哪支隊伍能夠順利奪下冠亞門票,讓大家都相當期待,決賽戰役開打在及,邀請民眾明日一同前往球場,為球員們打氣。

▲2019大專慢壘第2日,遠東科大提前收下冠軍獎盃。(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慢壘一般組男生複賽名單已定。(圖/大專體總提供)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大專慢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