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索沙攜女友3洋投到齊 悍將45人進場為勇士總冠軍應援

▲▼SBL冠軍戰第四戰,富邦悍將球員到場觀戰,索沙,羅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SBL冠軍戰第四戰悍將3洋投齊聚,索沙與女友到場,羅力全家福,伍鐸獨自一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第16季SBL總冠軍,富邦勇士9日帶著聽牌優勢進行G4,同屬富邦育樂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不少球星也進到新莊體育館,期待勇士能高捧「富邦」首冠,除了高國輝、林哲瑄、陳鴻文等本土球星外,索沙、羅力、伍鐸3名洋投也都到場。

總冠軍G3是富邦勇士與悍將歷史首次同日在新莊出征,富邦勇士在洪志善決勝期連續3顆三分彈帶領下,以87比78擊退台啤取得聽牌優勢,而悍將也在「最強洋投」索沙(Henry Sosa)完投完封之下,斬斷中信兄弟的6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晚上,富邦悍將就在主場新莊棒球場投手丘畫上富邦勇士的Logo,為正在隔壁奮戰的他們應援。去年SBL總冠軍戰G3,悍將球星高國輝、陳鴻文兩人一同到場為富邦勇士聲援,但最終2勝4敗不敵璞園。今年富邦勇士面對台啤取得聽牌的情況下,悍將有更多的球星來到新莊體育館,包含家屬、行政人員45人,期待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林哲瑄、陳鴻文、陳品學、林晨樺、林克謙、李宗賢、陳凱倫、林威廷以外,3名洋投索沙帶著女友進場,剛達成中職生涯「千局」里程碑的羅力(Mike Loree)帶著全家福,伍鐸(Bryan Woodall)則是自己一個人來。

▲▼SBL冠軍戰第四戰,富邦悍將球員到場觀戰,林哲瑄與球迷合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哲瑄與球迷合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SBL富邦勇士富邦悍將羅力索沙伍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