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16款限定Line貼圖出爐!「女女緊抱」:最愛你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女神林志玲2018年推出志玲姊姊經典語錄LINE有聲貼圖,聽到朋友們轉傳來的「給你愛的抱 抱」、「辛苦囉」等多種加油小語,總是令人瞬間勇氣活力倍增。 她在2019年再次推出全新大貼圖,包括16款表情 非常逗趣、內容又實用的小句,僅限5月9日至5月31日期間下載。

▲▼志玲姊姊LINE貼圖。(圖/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LINE限定貼圖。(圖/翻攝自網路)

「志玲姊姊感恩大貼圖」2019年推出全新大貼圖,她穿上白色薄紗洋裝,性感露出白皙香肩,鉛筆長腿全露,其中包括「覺得可以」、「有你真好」、「好幸福」、「來賓請掌聲鼓勵」等,尤其是「最愛你了」這張她以「女女緊抱」自己的方式呈現,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出席6分鐘護一生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志玲投入公益不遺餘力。(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志玲姊姊感恩大貼圖」購買所得扣除上架成本後,將全數捐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持續做公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偏鄉弱勢家庭,支持孩童教育及醫療資源,期待您透過小小的貼圖認購,將每一份暖暖的愛心,匯聚成強大的力量,改變更多孩子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