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楊冪搶同一男人 李依曉秒變臉被封「假笑師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李依曉在《扶搖》飾演裴瑗,和楊冪飾演的扶搖愛上同一個男人,三角戀引發兩個女人的戰爭,李依曉對角色感情觀做出解讀:「她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女人,眼裡只有大師兄,她不甘心未婚夫的心會被最底層的奴婢搶走。」她說,這是一個註定可悲的人物。

▲《扶搖》李依曉演惡女。(圖/中天提供)

▲《扶搖》李依曉演惡女。(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和黃宥明飾演的大師兄燕驚塵有許多對戲,完全不用培養默契,因為「劇中兩人各有各的想法,根本就不默契。」角色愛不到人,因為不甘心,讓一個身世好、地位高、武功高的女人徹底失控,因角色秒速變臉、心狠手辣,還有網友戲稱她為「假笑師姐」。李依曉覺得:「想擁有愛,偏偏不是愛而是無盡的痛。」而真實生活,她對感情倒是隨緣許多,「緣份未到不強求,緣份來了好好珍惜。」

▲楊冪在《扶搖》中被迫魔化 笑稱很喜歡自己的唇色。(圖/中天提供)

▲楊冪《扶搖》扮相仙氣十足。(圖/中天提供)

她也回想拍攝《扶搖》時,為了一場淋雨戲,就拍了三個晚上,「那時拍攝的天氣還很冷,真的是一點一點拍,雨打在臉上根本睜不開眼睛,但還是必須做到鏡頭裡的眼神有戲。」角色被毀容後就蒙著面紗,臉部遮了大半只露出眼睛,但李依曉光是靠眼神就能使壞,壞到讓人想賞她一巴掌,是相當成功的惡女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