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回台自爆想退休! 黃子佼鬍子剛刮「沒鬥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壇「東方不敗」天后張清芳發起的公益演唱會「國際護師節公益演唱會」今年進入第8年,9日在台北榮總登場,邀請李宗盛、艾怡良、徐佳瑩、黃品源到場獻聲,特別的是,往年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今年以歌手身份登台獻唱2首歌曲,但他剛從紐西蘭度假回台,笑說自己心情還在度假,「我現在想退休!都沒鬥志。」

▲▼ 護師節黃子佼、艾怡良張清芳            。(圖/記者盧薇淩攝)

▲黃子佼難得以歌手身份登台唱歌 。(圖/記者盧薇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收到張清芳邀約時,一時還會錯意說:「因為芳姐之前找我主持過這晚會,而這次是直接邀請我來做公益演唱,讓我滿足歌手癮,同時又可做公益,我當然很願意參加。」面對名單清一色全是金曲得主,前後演唱者都是歌王歌后,黃子佼驚呼頭暈,但也說完全沒有壓力,「大家看我主持20幾年了,應該也想聽聽看我唱歌吧。我很期待。」

不過黃子佼剛從紐西蘭回台,他笑說還在調整時差,今天是回台第一場演出,就連鬍子也是早上才剛刮,玩笑說:「我現在想退休,沒鬥志,這幾天太閒雲野鶴了,一回來突然覺得想休息,今天就當作是我最後一場了。」他玩笑說是「退休前最後一次演出」,被虧想搶版面,接著他改口說:「沒有啦,還是都來表演,但確實剛玩回來不太習慣。」張清芳聽到後說:「所以你快回來唱歌啊!」黃子佼又接話:「好我在此宣佈,是張清芳最後一次,她老公真的不太開心,但為了公益可以把芳姐借給我們。」張清芳老公一直不願她再唱歌,但為了每年一次的公益活動,還是點頭許肯。

▲▼ 護師節黃子佼、艾怡良張清芳            。(圖/記者盧薇淩攝)

▲護師節第八年舉行,張清芳領軍艾怡良、徐佳瑩、黃子佼、黃品源開唱。(圖/記者盧薇淩攝)

邀請黃子佼當歌手演出,張清芳透露是因在榮總看到孟耿如的公益海報,「突然想到這對夫妻應該要合體,以前他都主持,今天聽他唱歌。」又虧黃子佼日前的演唱會有提詞機,「今天不要忘詞喔」,黃子佼說:「今天不會忘詞,不用擔心,他們唱得好是合理,有點狀況是退步,我有點狀況是合理,唱得好是驚喜,我最沒壓力,看我很值得,他們是恆星、我是彗星,75年才閃一次。」

▲▼ 護師節黃子佼、艾怡良張清芳            。(圖/記者盧薇淩攝)

▲黃子佼現場說話妙語如珠,逗樂全場。(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