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心投入手就不會抖!」主治醫師:簽書對陳水扁復健有幫助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9日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現場也辦起簽書會,阿扁一現身就受到支持者熱情歡呼,他近30分鐘就幫支持者簽了約350本書,主治醫師陳順勝表示,替支持者簽書對阿扁的復健很有幫助,「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陳水扁出席凱校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出席凱校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然台中監獄核准陳水扁出席此一活動,但仍要求遵守「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對於阿扁會不會發表談話?陳致中表示,去年介紹台灣勇哥,作者送了勇哥的雕塑品,表達對老朋友的感謝,並不會認為這是政治、更不是選舉活動,就是老朋友的感情交流。

陳水扁募款餐會前先辦簽書會,短短30多分鐘他就簽了近350本書,阿扁臉上帶著笑容,心情與精神看起來很不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和兒子陳致中則全程陪在一旁。

陳順勝在一旁看著陳水扁簽書,他拿起麥克風分享,簽書對阿扁的復健很有幫助,根據他現場統計,陳水扁大約一分鐘可以簽七本,因為心情放鬆的時候,他的手簽字的方法也會改變,正面的情感支持是很重要的指標,他也特別把簽名作為治療的指標觀察,可以透過簽書改變手抖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