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外帶樹枝遭「隱形結界」擋屋外 比特狂試8次崩潰回望:幫我啦!

比特犬,狗,pit bulls (圖/達志/示意圖)

▲比特犬呆萌的一面讓人笑翻。(圖/達志/示意圖)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比特犬給人兇猛印象,但澳洲這隻名叫Jack的狗狗卻展露比特呆萌的一面,連主人都認證「我家這隻好像不怎麼聰明。」原來,那天傑克散步時撿了一根樹枝回家,開開心心走到狗窩門口,卻怎麼也進不去,彷彿被「隱形結界」給擋在門外,最後只能回頭望著主人露出求救眼神,讓人笑翻。

飼主Khun Supatta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我的寶貝並不聰明!我們去散步時牠叼了一根樹枝回來,但卻不知道怎麼帶進狗屋。」Khun Supatta在愛犬試了2次後拍下這段影片,只見Jack咬著一根樹枝,試圖帶進狗窩裡,然而樹枝長度幾乎是門寬2倍長,必須側斜一個角度才進得去,無奈Jack怎麼喬就是沒辦法喬到正確的角度,就這樣繼續又試了6次,依然被卡在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雖然不是一隻輕言放棄的狗狗,但經歷過這麼多次的失敗,終究還是屈服了。Jack中途先是轉頭望著主人搖尾巴,似乎希望能夠獲得幫忙,但主人只是繼續錄影,最後牠決定放棄,叼著心愛的樹枝走到一旁的台階上,趴下來休息。(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許多人對比特犬有著兇猛惡犬的刻板印象,但其實不管是甚麼犬種,飼養前都應該做足功課,飼養後也應負起教育責任。養狗專家也提醒,若飼養比特犬千萬不能太寵溺,否則牠們就會認為自己是老大,爬到主人頭上撒野,覺得不受尊重就張嘴咬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比特犬比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