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資安、內容、在地化優勢 智慧音箱LUCIA登場

▲▼智慧音箱LUCIA。(圖/記者邱倢芯攝)

▲智慧音箱LUCIA。(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現今多數的智慧音箱,外型大多以圓筒、柱狀的造型居多,且內建的語音系統不見得與台灣式的中文相符;再者,音箱背後的雲端服務、數據存取處不見得安全。不過,現在的智慧音箱有了「LUCIA」這個新選擇,其搭載了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不但提供的服務內容豐富,且還兼具了資安與語音用語在地化的優勢。

此次推出的AI智慧音箱LUCIA擁有95%高喚醒率,三公尺遠距聲音識別及雙麥克風陣列,無論使用者在家中哪個角落,只要一聲令下「Hey! LUCIA」,立即可切換私領域模式,智慧科技生活隨喚隨到。

▼智慧音箱LUCIA可提供音樂、故事、行事曆等語音功能,再搭配上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還可聲控MOD。(圖/記者邱倢芯攝)

▲▼智慧音箱LUCIA。(圖/記者邱倢芯攝)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對於智慧音箱總懷有資安的疑慮,不過LUCIA內建了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不但語音更貼近台灣用戶,且數據存取處也更讓人感到放心。

此外,中華電的語音服務內容相當多元,舉凡探天氣、查交通、問路況,工作時有中華個人助理 隨時查看行事曆、設鬧鐘、掌握即時新聞及廣播;LUCIA也與KKBOX合作,讓你回到家後可開啟語音點歌緩解一天疲憊,若家中有孩童,還可以喚醒童書夢工場 或是聲控MOD,輕鬆看電視、聽故事,享受親子間陪伴的好「聲」活。另外,還搭載自動喚醒螢幕功能,讓您插上手機盡情享受充電時刻,同時可呈現語音互動資訊。

而在外型設計方面,LUCIA不走圓筒、柱狀的造型風格,而是採用北歐彎月造型,並搭配莫蘭迪灰色系的高質感織布,更融入使用者的居家風格。LUCIA的情境燈功能擁有600萬種色彩變化;並搭載了呼吸燈功能,擁有五段調節設定、釋放紅光,以協助用戶達到放鬆狀態。

LUCIA智慧音箱目前已於皇鋒通訊palcom EC shop獨家開賣(單機價7,990元);並預定在6月起,於全台中華電信門市、法雅客指定門市、Pchome通路全台發售,首波上市內含KKBOX、FunPark童書夢工廠以及中華電信i寶貝智慧聲控服務等多達十多種加值服務功能。

▼LUCIA提供Type-C與Lightning兩種底座選擇,不過在購買時僅能選擇其中一種。(圖/記者邱倢芯攝)

▲▼智慧音箱LUCIA。(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