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吉娃娃搭火車遇「暴走大嬸」嫌惡 列車長暖舉網推爆

▲▼帶毛孩搭火車遇暴走大嬸無理取鬧。(圖/網友Molissa Li授權提供)

▲帶毛孩搭火車遇大嬸無理取鬧。(圖/網友Molissa Li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網友Molissa Li日前帶吉娃娃「小米」搭乘火車,即便符合台鐵載運寵物的規定,仍遭隔壁座大嬸各種嫌棄甚至大聲嚷嚷「想換位子」要列車長處理。所幸在車長暖心調換位子之下,Molissa Li旁邊換成一位愛狗小姐,兩人也因狗狗話題成為朋友, 可說是因禍得福!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毛孩搭火車遇暴走大嬸無理取鬧。(圖/網友Molissa Li授權提供)

▲小米在車上非常安靜,不會發出噪音。

Molissa Li日前帶小米一起搭車到台中,並將汪汪放在運輸籠裡安置於地上。火車行經桃園站時,一位大嬸上車立即翻白眼大叫討厭寵物,接著開始大動作放行李、假咳嗽、以鼻孔哼氣等噪音來表達自己對狗的嫌惡。

小米在隔壁大嬸各種吵鬧之下始終乖乖地趴在籠子,安靜地沒有發出聲音,Molissa Li見狀十分心涼表示,「乘坐大眾運輸工具,鄰座乘客不一定是自己喜歡、能接受的類型,但只要沒有違反規定、也無缺乏公德心,大家就必須互相尊重、有禮貌,不是嗎?」

火車開過中壢後,大嬸見列車長出現立即舉手找碴,質問帶寵物上車是否有符合規定,車長喵一眼運輸籠後點頭,大嬸得到答案立刻暴走要求換位子。列車長迫於無奈只好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換位子?沒想到大嬸得寸進尺竟甩賴不願待在同一車廂,車長只能幫大嬸協調到別的車廂,結束這場紛爭。

▲▼帶毛孩搭火車遇暴走大嬸無理取鬧。(圖/網友Molissa Li授權提供)

▲小米出門在外表現十分穩定。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Molissa Li事後也向車長致意,車長暖心表示,「不是妳的問題,狗狗非常乖又可愛!現在妳一路到新營都多一個位子囉!」Molissa Li也立刻詢問是否有人需要位子坐,剛好一名小姐提著行李箱的小姐需要位子,Molissa Li和那名小姐一路分享養狗經驗,聊得十分開心還互相加好友,讓Molissa Li直呼,「真是意外美好的結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台鐵火車大嬸運輸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