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搬來嫌狗叫吵!隔天戴護嘴套被檢舉虐狗 飼主嘆:遇到惡鄰居

▲▼剛搬來嫌狗吵!隔天戴護嘴套被檢舉虐狗 飼主嘆:遇到惡鄰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飼主幫狗戴上嘴套,被鄰居向動保處檢舉虐待動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鄰居之間互相包容是一門藝術。日前一名飼主貼文分享,隔壁自從搬來新鄰居,經常嫌狗叫聲太吵,打電話到警局檢舉,為此她特別幫狗狗準備護嘴套,希望制止狗叫。沒想到事後又被檢舉虐待動物,讓她忍不住氣炸直呼,「真的是歹年冬搞蕭郎,遇到惡鄰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貼文中表示,自家的愛犬已經飼養10幾年,之前從未收到抗議,直到新鄰居搬進來,「他們打電話給警方檢舉,說我家的狗很吵妨礙安寧,吵到他們不能休息」,飼主只好幫愛犬戴上紅色的護嘴套,試圖制止牠吠叫。

「結果隔天戴上嘴套,居然又打電話給動保處說我們虐待動物...」讓該名網友相當崩潰,將過程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完鄰居的行徑,紛紛留言幫原PO抱不平,「要是我嘴套就拿掉了,然後每天在規格內發出噪音順他的心願,成為真正的壞鄰居!」、「你帶錯對象了,應該給鄰居戴」。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也有人認為,「其實花500拿個水果禮盒去隔壁(喬一下)基本上拿人手短,比較省事」、「我覺得鄰居是滿過分的,不過狗叫聲本身其實是滿擾人的,建議可以帶去上課訓練」、「這很明顯是雙方有過節,不然幹嘛要惡整」、「狗養在室內就好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鄰居護嘴套唐老鴨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