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超模之母」泰拉性感登封! 穿經典比基尼50萬人讚爆

▲「超模之母」泰拉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圖/翻攝自America’s Next Top Model FB)

▲「超模之母」泰拉再次登上《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啦!(圖/翻攝自America’s Next Top Model FB)

記者楊坊士/外電報導

一手打造知名模特兒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美國超模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被封為「超模之母」,已經45歲的她再次登上《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傲秀充滿曲線的豐腴身材。她更穿上22年前登封面的比基尼,火辣程度大勝當年,令許多時尚圈人士、超模驚艷,封面釋出短短半天就有超過50萬人讚爆。

▲「超模之母」泰拉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圖/翻攝自www.si.com)

▲再次登上特刊,對泰拉來說意義重大。(圖/翻攝自www.si.com)

泰拉班克斯對於時尚圈來說,是個傳奇人物,早在1997年,她以史上首位黑人模特兒身份,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年度泳裝特刊封面。而後曾任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催生出世界知名的《超級名模生死鬥》,不僅如此,她還有演員、企業家、客座教授等多重身份。

▲「超模之母」泰拉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圖/翻攝自www.si.com)

▲你相信這是45歲的身材嗎?(圖/翻攝自www.si.com)

即便已經45歲,泰拉班克斯仍在封面上自信秀出凹凸有致身材,性感程度更勝當年。她受訪時說:「我從來沒想過45歲還能再次登上這本雜誌封面。」而後在IG上開示:「儘管別人批評你的身材、年齡不夠好,你都是最棒的!」

▲「超模之母」泰拉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圖/翻攝自www.si.com)

▲是不是比當年更火辣?(圖/翻攝自www.si.com)

除了封面的黃色比基尼,泰拉班克斯還穿上22年前登封時身穿的紅色波卡圓點比基尼,相當別具意義。封面一釋出立刻獲得網友盛讚,德國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維密天使Sara Sampaio都給予高度肯定這重要時刻。

▲模特兒Camille Kostek與女足球員Alex Morgan登《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刊封面(圖/翻攝自www.si.com)

▲模特兒Camille Kostek與女足球員Alex Morgan版本,則展現女性不同的美。(圖/翻攝自www.si.com)

而她是此次《運動畫刊》特刊的三款封面其中之一,另外還有模特兒Camille Kostek與高顏值女足球員Alex Morgan版本,皆為特刊增添不少話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