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一問三不知還跳針 視察橋科的陳其邁說:韓國瑜,可惜了!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出席市政總質詢,面對民進黨議員康裕成質詢關於橋頭科學園區,沒想到韓國瑜面對質詢卻是無法清楚回答問題,甚至跳針式的重複要經發局長代為答覆,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認為韓國瑜「可惜了」,沒有把握機會向市民說明市長到底了解多少。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圖/記者賴君欣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賴君欣攝)

市議員康裕成在議會總質詢時,提問關於橋頭科學園區未來方向進度等問題,但韓國瑜一概回應「請經發局長回答」,讓議員質疑市長根本是一問三不知,還要人送小抄。

▲總統蔡英文視察橋頭科技園區 。(圖/記者賴君欣攝)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視察橋頭科學園區。(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曾在立委期間和競選高雄市長時,爭取建設橋頭科學園區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9日陪同蔡英文總統南下視察橋頭科學園區,他提到「市長應該要對城市發展和產業要很清楚,從上次自經區到橋頭科學園區」,陳其邁表示韓國瑜是「可惜了」,明明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向市民說明市長了解多少,對未來規劃有哪些,但韓國瑜沒把握機會。

陳其邁也說希望韓國瑜在未來城市轉型關鍵上能多了解,中央也會全力配合,不過有媒體提說「有網友認為你比較像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刻笑著說沒有沒有,他提到「做什麼像什麼」,身為高雄子弟,站在行政院協助高雄讓發達地更好,跟任何職位都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