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狂大叔全身紅cosplay聖誕老人 手癢「襲胸2高中妹」橫行北車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曾因性騷擾、公然猥褻多次入獄,被稱為「台鐵之狼」的性騷擾胡姓慣犯日前又被抓了,這次他在台北火車站、萬華火車站附近又以借錢為由,趁機擁抱、襲胸女學生。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胡男為慣犯,依妨害自由、性騷擾等罪起訴他。

▲▼台鐵色狼。(圖/東森新聞)

▲台鐵色狼。(圖/東森新聞,下同)

胡姓男子惡名昭彰,早在2012年就有人在臉書指出,胡男穿著輕便雨衣、手持棍子,在板橋公車轉運站向一名女學生搭訕要錢,逼迫對方從書包掏錢給他;胡男都以買便當和付車資,並專挑女學生下手,若遭拒絕就揚言猥褻被害人,行徑十分囂張。

此次胡姓男子穿著紅通通的聖誕老人裝,在台北火車站、萬華火車站附近以討錢為由,趁落單女子、女學生沒有防備時,偷摸一把襲胸,共2名高中妹受害。

▲▼台鐵色狼。(圖/東森新聞)

▲▼台鐵色狼。(圖/東森新聞)

▲左顧右盼找下手目標。

檢方偵查終結,認為胡男是5年內再犯的累犯,先前也曾強制治療沒有效果,又於2015年被判3個罪合併判刑1年半,不得易科罰金,是歷年來性騷擾案判刑最重的案例,而此次罪證確鑿依妨害自由、性騷擾等罪起訴他。

【更多新聞】

千度玻璃熔漿「火山噴發斃命式」外溢 雲林工廠員工急逃

一坨坨「奶油花粉刺」噗哧噴出!2分鐘影片萬人全跪...狂喊:啊嘶超爽der

捕獲「肉色小粉紅」!他驚小四喜該怎麼辦...網邪惡笑:之後哭的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