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演講到一半…蟑螂爬上肩攪局 直接徒手解決給女助手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8日在保和省(Bohol)發表談話時,一隻蟑螂竟默默爬上他的左肩,一名女助手試圖用紙張把蟲用掉,他倒是很冷靜用徒手把蟑螂撥弄到地上,還用腳踩了一下。他笑說,蟑螂應該是反對黨派來的。

《法新社》報導,菲律賓下周將舉行期中選舉,杜特蒂8日出席一場造勢活動,讚許他所中意的候選人,不過,一隻蟑螂趁他發表談話時奮力往上爬,一路從手臂處來到他的肩膀,後來又落到胸口上。

旁邊的女助理見狀後趕緊拿紙想用掉蟑螂,杜特蒂發現身上有蟲後則皺起眉頭,他直接用手撥掉蟑螂並踏了一下地板,還不忘嘲弄這是反對黨設的局。政府的影片畫面一度切到了聽眾身上,大家露出有些困惑的微笑,目前還不清楚蟑螂的生死。

▼蟑螂不怕官威,在杜特蒂身上爬來爬去。(圖/翻攝自臉書)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表談話時,一隻蟑螂竟默默爬上他的肩膀。(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