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抱怨無法給兒好環境 PO出家中照...網狂翻白眼!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對兒子感到很抱歉,無法給他良好的生活環境,想搬離又沒能力,真心覺得很累,連丈夫好不容易回家都被髒亂的環境嚇跑。網友看了她PO的家中照片卻不想同情,紛紛留言「超髒,趕快整理總比你拍照好」。

▲▼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對兒子感到很抱歉,無法給他好的生活環境,想搬離這個地方又沒能力。網友看了她PO的家中照片卻不想同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對兒子感到很抱歉,無法給他好的生活環境,想搬離又沒能力。網友看她PO的家中照卻不想同情。(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對不起兒子,「沒辦法給你早起早睡的生活環境,跟其他家人一起住就是有很多不能控制的因素,溝通沒用,提出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研究報告也沒有用」,連丈夫回家也被凌亂的環境嚇跑,想搬走卻沒能力,「真的對不起,全職媽媽真心好累。」

從該名媽媽PO出的照片中可見,放眼望去東西灑滿地,床上堆滿衣服和雜物,根本毫無空間可以躺,地上的玩具亂七八糟,能行走的空間變的相當小。

此文一曝光,網友並沒有同情她,反倒留言說「捲起袖子開始整理,幾天之後就不一樣了」、「懶得整理拍給大家看的用意是?」、「妳是想抱怨家人隨手丟沒在整理是嗎」、「那你就動手整理呀,沒辦法改變別人,那就自己做囉」、「其實都很簡單,要不要做而已!搬到哪裡都一樣」。

【更多新聞】

帳號涉詐要320萬解凍 23歲「檢察官」親自出面取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