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語錄超燒火!

▲▼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圖/誠品提供)
▲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圖/誠品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在人生各階段,都會面臨不同的世俗壓力,而適逢母親節,誠品5月起至6月10日推出「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讓女性透過閱讀和體驗找到力量,像是書寫女性熱銷13倍的韓國文學,暢銷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作者趙南柱最新力作《她的名字是》,紀錄從9歲小女孩到69歲的老奶奶欲言又止的聲音,提醒讀者無論是身為女兒、妻子、媳婦、媽媽、外婆或奶奶,都別忘了還有「自己」。

「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挑選多本關於女性的書籍,包括韓國暢銷小說《82年生的金智英》作者趙南柱最新力作《她的名字是》,她採訪從9歲的小女孩到69歲的老奶奶,總共聽了60幾名女性的故事,以那些聲音為起點,撰寫這些小說。

▲▼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圖/誠品提供)
▲《她的名字是》紀錄從9歲小女孩到69歲的老奶奶欲言又止的聲音。(圖/誠品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者提到「我不會忘了記憶中的那些臉龐,那些欲言又止的聲音,以及凝結在眼眶、最終還是沒流下的眼淚。這些都是經常發生的情節,卻也是特別的故事,偶爾也有需要特別的勇氣、覺悟和鬥爭的故事。我希望能為更多女性記錄她們看似毫不特別、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為她們說出這些遭遇。我相信,翻開書頁後,各位的故事也會展開。」

▲▼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圖/誠品提供)

▲《愛麗絲的幸福魔法書》看似荒唐的故事隱含著誠摯的人生道理。(圖/誠品提供)

另外在韓國熱賣超過60萬本的《小熊維尼的幸福魔法書》,5月再推新書《愛麗絲的幸福魔法書》,以淺顯易懂的圖文,讓讀者化身為愛麗絲展開奇幻的旅程和冒險,「但這不只是關於夢的故事。愛麗絲面臨許多難關,鼓起勇氣克服,她的行動振奮了我們的心。⋯看似荒唐的故事隱含著誠摯的人生道理,因為我們生活所在的現實,本質就如同那個夢中仙境啊。」

▲▼誠品「不完美女子行為學」主題展(圖/誠品提供)
▲知名筆記本品牌MOLESKINE推出限量版「神力女超人」筆記本超燒火。(圖/誠品提供)

除此之外,誠品文具館也同步推薦女性專屬必備文具小物,例如風靡全球的筆記本品牌MOLESKINE,推出限量版「神力女超人」筆記本,每本都有戴安娜普林斯作為封面,背面是語錄,向神力女超人的勇氣和憐憫之心致敬,期望為女性朋友帶來溫暖而強大的力量。各館也在5月推出手作體驗活動,如母親節花束刺繡等,相關細節可至誠品網站或各大門市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