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引爆工地盃「真人快打」 土木PK配電「安全帽對輕鋼架」5掛彩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新建案住宅大樓,各個外包廠商正在內部進行工程工作時,其中負責土木工程的工人進到配電室想接電,過程中與台電外包廠商人員起口角,進而引發群體互毆事件,造成5人頭、手擦挫傷送醫,警方獲報帶回46人,訊後將動手的9人依傷害罪送辦。

▲▼工人因接電問題起口角,引發互毆衝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工人因接電問題起口角,引發互毆衝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7日下午2時許,位在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上的新建案「大同莊園」住宅大樓,內部正在進行各項工程,其中負責土木工程的工人想要進到配電室接電,此時台電外包廠商正在施作電纜工程,告知私自進配電室相當危險,但說話口氣引起土木工人不爽,雙方起口角。

▲▼疑似台電人員跟水電員工打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兩邊人馬在配電室門口互嗆大罵三字經,進而引發肢體衝突,雙方9名工人直接拿安全帽、木條、輕鋼架互毆,過程中大樓監工也出面制止,但工人們不甘自己人被欺負「為什麼打我們的人!」,制止無效,從配電室電梯口打到停車場外。

警方獲報到場,先將受傷的5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幸好都僅是頭部、臉部、手指擦挫傷,無生命危險,隨後將現場46名工人全部帶回偵訊,經調查後雙方共有9人動手,訊後依傷害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疑似台電人員跟水電員工打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疑似台電人員跟水電員工打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