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哈你媽很久了」!女友氣炸秒掛電話 他惱羞嗆:X!開玩笑都不行?

▲男玩笑開過頭惹火女友,竟還嗆「開玩笑都不行」。(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玩笑開過頭惹火女友,竟還嗆「開玩笑都不行」。(圖/翻攝爆怨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開開玩笑無傷大雅,但若開過頭可就不好笑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與男友講電話時,男友竟說出「我哈你媽很久了」,讓她一秒爆氣,當場掛掉電話,但沒想到對方事後竟惱羞嗆她「現在連開玩笑都不能就對了」,她傻眼直喊「這是我的問題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文章寫道,「請問有人會跟自己的女朋友或是有自己的男朋友會跟自己開玩笑說我哈你媽很久了,身材很好之類的嗎?」玩笑話一出,原PO氣到掛電話,沒想到對方竟然還傳訊嗆「X傻眼耶!現在連開玩笑都不能就對了」。

原PO還表示,男友事後告訴她,自己與朋友都是這樣的,但原PO仍無法接受,「是我觀念有問題?我覺得不應該拿人家媽媽來開玩笑才對吧?我媽跟我兒子是我最愛的人,他連續開了這兩個人的玩笑我完全不能接受啊!是我的問題嗎?」

文章一出,網友見狀也傻眼,紛紛痛批「這個玩笑很沒水準!我完全無法接受。」、「這玩笑根本就讓人笑不出來,心態觀念有問題」、「把低級當玩笑欸,他一定自我感覺很良好」

【更多新聞】

10歲女童遭媽媽男友「裸體重壓」3年…一份問卷調查拯救了她

幫男友整理衣櫃...驚見一坨綠綠長毛謎樣生物 全網驚呆:趕快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