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小偷遭追趕!鬱卒男逃頂樓從2F跳下...臉色慘白「活著真好」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一名彭姓網友在《花蓮人》貼文指出,一名小偷在半夜偷竊,結果失風困在公寓頂樓下不來,還需出動消防氣墊,讓他氣得大罵「浪費社會資源」。許多網友看完後關注的不是黑衣小偷,而是旁邊的業者,「不用叫消防隊,葬儀社就在旁邊。」

【12:09更新】

據了解,李姓男子心情不好要找朋友聊天,先從車頂跳下,再往防火巷走進別人民宅,結果被旁邊人誤認為是小偷追趕,一時急了才往頂樓逃。他下來後語無倫次,「我不是小偷、不是小偷。」

▲▼小偷失風下不來。(圖/彭先生提供)

▲下來後李男表情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圖/花蓮人成員提供,下同)

事發地點在仁里十三街,平頭李姓男子穿著黑衣於深夜3時多在公寓頂樓徘徊,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他在夢遊,但其實不是,而是被誤認為是小偷被眾人追趕。由於他下不來,又無路可逃,因此只能雙腳懸空,與警方對峙,時間長達20多分鐘。

▲▼小偷失風下不來。(圖/彭先生提供)

▲出動警消鋪氣墊,網友大罵「浪費社會資源」。

▲▼小偷失風下不來。(圖/彭先生提供)

▲由於吵鬧聲相當大,附近鄰居全醒圍觀。

為了避免李男跳下樓受傷,警消出動消防氣墊,好言好語苦勸他下樓好好講,才終於願意從約2樓高的民宅跳下來。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李男下來後眼神呆滯、臉色發白,表情似乎有點慶幸如「呼~跳下來還活著」的感覺真好。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怎麼看起來是小王落跑記」、「這個高度摔不死,只會斷手斷腳,先讓他痛苦,才知道不可做壞事」、「其實他是想玩氣墊而已,因為沒錢買,噗」、「警消人員辛苦了,附近居民也很可憐,這樣一定都被吵得不能睡了」。

【更多新聞】

千度玻璃熔漿「火山噴發斃命式」外溢 雲林工廠員工急逃

一坨坨「奶油花粉刺」噗哧噴出!2分鐘影片萬人全跪...狂喊:啊嘶超爽der

捕獲「肉色小粉紅」!他驚小四喜該怎麼辦...網邪惡笑:之後哭的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