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班到凌晨2點!他傳簡訊給老闆「你睡很爽」 網讚勇氣過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加班到快2點,一早8點又要上班,怒傳簡訊給老闆,「你睡的(應為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此文曝光也釣出許多正在加班的網友,「現在時間半夜3:35,還在加班。」

▲▼網友在臉書發文,加班到快2點,一早8點又要上班,怒傳簡訊給老闆,「你睡的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加班到快2點,一早8點又要上班,怒傳簡訊給老闆,「你睡的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加班加到很憤怒,因為不到幾小時又要上班,看著自己辛苦孤單加班到凌晨,而老闆卻在家睡大覺,怒傳簡訊和老闆說,「親愛的老闆,睡了吧?夜深了,有句話想告訴你,你睡得很爽,拎北到現在還在加班。」

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見,簡訊已「傳送中」。而他發文也說到,已經做好不用去上班的心理準備。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勇氣過人」、「我之前連續加班快一個月,不爽直接回老闆一句話,他媽的底下人就要做到爆,加班到半夜,薪水、加班費沒比較高,自己來做,拎北不幹了,講完直接回家」、「我做過早上工作完4點回到家,然後8點起床繼續拼,會掛,重點當時的氣溫是5度很想睡下去」。

另也釣出許多大半夜正在加班的網友留言「報告!我還在加班加班加班」、「現在時間半夜3:35,還在加班」、「我也是剛批完公務準備休息去」、「我陪你,因為還在加班中場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

影/保時捷5萬起標沒人要! 竟搶著買「膠帶小貨車」…29次喊價敲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