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英派「滅賴三部曲」? 李俊俋坦言:基層已非常焦慮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蔡、賴之爭傳出進入「割喉戰」,傳出挺英派準備祭出「滅賴三部曲」,引起黨內基層相當焦慮。民進黨立委李俊俋9日受訪坦言,面對黨內氣氛詭譎,大家應團結一致,共同打贏明年選戰,太多陰謀論對黨內沒有助益,坦言基層已非常焦慮。

有媒體報導, 所謂「滅賴三部曲」,從斬斷後路、曝光支持者、到號令蔡粉致電施壓表態,逼迫賴走進孤立無援的絕境,最後再透過手機民調清理戰場,打包賴清德。

面對黨內氣氛持續緊張,一度被點名為挺賴「八家將」的李俊俋表示,當天是應同黨立委郭國文之邀表達意見;自己在黨內沒有派系,要就政策表達意見通常會找他,自己也樂於表達。

▲▼賴清德機場談話。(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他說「郭國文找我去,也看到賴院長,就對初選提供想法、意見,吃完便當就離開」。

另外,就總統初選是否納入手機民調?李俊俋指出,現在討論手機民調,會有兩個弔詭問題:一是中常會已公告總統選舉辦法,現在討論是否納入,會不會給人一種「比賽比到一半喊停,重新更改規則」的感覺。

二是手機民調是否納入,雖可討論,但手機有不同電信公司經營,涵蓋面到底如何?樣本從何而來?會有很多爭議,這些爭議都必須經過兩位候選人同意,會不會到最後讓人認為,手機納入與否不是問題,而是拖延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