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一波波強勢發言… 杜紫宸:恐讓韓國瑜「走得孤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在立法院忘記關掉麥克風,讓他的「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言論被直播出去,也使臉書留言瞬間被灌爆。中華大學教授杜紫宸9日提醒挺韓者,用詞粗鄙激情粉絲一波波強勢發言,造成國民黨全黨噤若韓蟬,即便韓國瑜通過提名程序,未來的選戰路上,恐怕將走得孤單。

立院內政委員會8日審查《公投法》修正草案,行政院版草案將公投「應」與全國性選舉同日舉行,改為「得」同日舉行等相關修法內容,引起國民黨強烈不滿,進而佔領主席台。

▲▼立委蔣萬安澄清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大約10時22分左右,到場聲援的蔣萬安與同黨立委閒聊時,疑似忘記關上麥克風,他表示,「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在基層有7成支持韓國瑜,但「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因為「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

蔣萬安的言論被公民團體「沃草Watchout」粉專分享後,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瞬間被韓粉、反串韓粉灌爆,從原本200多則留言,在一天內爆增到1.5萬則。反串韓粉的網友們說,「請問你剛剛講什麼屁話!!!什麼叫我們韓家軍都是不理性的!!!」、「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 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委員加件外套吧!韓流馬上就到」,真韓粉則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中呼籲大家冷靜。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蔣萬安粉專留言數暴增。(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粉專)

對此,杜紫宸9日上午在臉書上說,觀察最近數週,總統參選人多邊勢力此消彼漲,選民對強勢霸凌行為普遍厭惡,已於藍綠陣營內造成明顯漣漪效果,選情更是一瀉千里。獲利者恐怕僅漁翁(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人。

杜紫宸表示,在藍營裡,韓國瑜本人、簇擁媒體旺中、自稱代言者孫大千、用詞粗鄙激情粉絲等一波波的強勢發言,不僅造成國民黨內,上自主席下至黨員,全黨噤若韓蟬,名嘴唐湘龍 、昔日戰友羅智強、蔣萬安等,更是苦水內吞,徒有情何以堪之感嘆。

杜紫宸認為,「韓國瑜即便最後決定負高雄市民之小義,脱身謀取更大的政治利益,且僥倖通過黨的提名程序,但這自八月到一月的選戰路上,恐怕將走得孤單。挺韓者要慎思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