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席捲全球票房!迪士尼第二季度財報股價上漲1.5%

2019年05月9日 14:39

▲▼迪士尼(Disney)公司。(圖/路透)

▲迪士尼2019年第二季度的財報表現超出預期。(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昨(8)日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的財報,表現優異超出預期,股價在盤後交易上漲1.5%到137美元,公司收入增至149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3%。

根據《CNN》報導,迪士尼去年第二季度的失誤是《Black Panther》以及《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全球票房已衝上22億美元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讓他們獲取巨大的利潤,該片將於今年12月11日在其串流平台Disney+上架。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目前已衝上22億美元。(圖/《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

迪士尼首席執行官鮑伯.伊格爾(Bob A. Iger)表示,「我們對於第二季度的結果非常滿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破紀錄成功更讓我們興奮不已。」

迪士尼在3月份才剛以7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二十一世紀福斯(Twenty-First Century Fox)的大部分資產,這使得包括《X戰警》、《國家地理頻道》、《阿凡達》等版權均納入名下,版圖越擴越大。

憑著目前的好成績,迪士尼趁勝追擊,5月31日將在加州的迪士尼樂園開啟有史以來最大的星球大戰Galaxy's Edge;另外,經典動畫《獅子王》也將於7月19日重啟上映,分析師預計,這部片將可能成為今年票房最高的電影之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