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校園槍擊2槍手出庭!偷爸媽的槍掃射同學 身分起底「曾PO文反川普」

▲▼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近郊7日下午發生校園槍擊案,2名嫌犯的學生身份雙雙曝光。圖為18歲的埃瑞克森(Devon Erickson)。(圖/路透)

▲▼ 埃瑞克森8日出席聽證會,外傳作案槍枝就是他家中失竊的槍枝。(圖/路透)

▲▼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近郊7日下午發生校園槍擊案,2名嫌犯的學生身份雙雙曝光。圖為18歲的埃瑞克森(Devon Erickson)。(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7日下午發生校園槍擊案,2名槍手衝進教室開槍掃射,造成一死八傷慘劇。如今,2名嫌犯的學生身份雙雙曝光,並於8日現身法庭,而當局則是下令繼續關押2人,不得保釋,預計當局會在10日聽證會正式將2人起訴。

路透報導,現年18歲的埃瑞克森(Devon Erickson)身形略顯修長,可見把部分蓬鬆黑髮挑染成亮紫色的他低著頭靜靜坐著,由2名辯護律師陪同現身法庭。而另名被告為16歲的麥金尼(McKinney),身穿深藍色囚服,留著一頭棕色短髮,根據警方消息人士的說法,麥金尼是名跨性別者,曾經受到霸凌。

▲▼美國丹佛校園傳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當地媒體Denver 7報導,這起案件的作案槍枝是埃瑞克森家中失竊的槍枝,由埃瑞克森父母合法購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丹佛校園傳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間拉回7日下午,埃瑞克森和麥金尼2人進入丹佛近郊高原牧場STEM學院(STEM School Highlands Ranch)的校園後,分別從2個不同的地點朝著學生們開槍,校方獲報後立即通報警方,在員警趕抵校園的當下,仍可以聽到槍聲。不久後就被警方依據涉嫌謀殺、謀殺未遂等罪名被逮捕。

受傷學生蒙托亞的兒子回憶起事發當時的狀況,槍手從裝吉他的箱子裡拿出槍,闖入教室開槍,「真的很難相信這種事情會在教室裡發生,有人就這樣若無其事地開槍。」

警方目前仍在釐清2人的犯案動機,而地區檢察官布萊切勒(George Brauchler)表示,當局會在周五前決定是否以成年人的身份起訴麥金尼。根據《紐約郵報》取得的消息,埃瑞克森並沒有在個人臉書散布槍擊案的任何訊息,但已知他是名反川普人士,曾經在臉書分享一段深夜脫口秀主持人邁亞斯(Seth Meyers)抨擊川普的片段。

►►槍手就在眼前!18歲男學生「肉身衝去擋」 自己身亡救了同學

►►丹佛傳校園槍擊1死8人受傷!2學生持槍闖入「掃射好幾分鐘」

▼ 民眾為槍擊受害者守夜默哀,亮燈致意。(圖/路透)

▲▼ 美國科羅拉多州7日下午發生校園槍擊案。民眾為槍擊受害者守夜默哀,亮燈致意。(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