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男理智線5小時連2斷鬧跳樓 消防員瞬間熊抱5樓窗台前搶命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8日深夜傳出一起有驚無險的跳樓案,一名男子因感情因素導致情緒失控,呆坐在公寓5樓的窗台上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消獲報趕來搭起氣墊防止他真的跳下,最後警方發動友情攻勢,才在友人的合力勸說下慢慢卸下心防讓危機解除,沒想到5小時男子又失去理智爬上窗台,警消大隊人馬再度前往救助,最後在驚險一刻被拉下強制就醫。

▲▼ 五小時連二跳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朱姓男子因情傷導致情緒失控,坐在5樓窗台上作勢要往下跳。(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表示,8日深夜10點半左右獲報有民眾在苓雅區仁德街一處5樓陽台獨坐,警方到場發現該名朱姓男子(39歲)情緒不穩,且一開始不配合警消勸說拒於門外,不願讓警消了解相關狀況,後續到場的警消趕忙搭起氣墊待命防止朱男失足,後續在多名友人到場勸說後,才由屋內的洪姓女子開門讓親友進門,化解這場風波。

▲▼ 五小時連二跳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消架起氣墊防止男子真的往下跳。(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不過朱男似乎心情仍未平復,5又再度失去理智,跨坐5樓窗台作勢跳樓,再次讓大批警消到場架設氣墊處理,由朱男的友人先行安撫後,警消則悄悄跟在後方,待友人打暗號進一步後,趁隙將朱男拉下強制送醫。

事後了解,朱男先前因為與前女友的感情糾紛,導致他時常情緒失控才會有跳樓舉動,事後將他強制送醫後情緒已漸穩定,由親友陪伴中。
 ▲▼ 五小時連二跳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朱男第二次爬上窗台,被警消拉下強制就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