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鍵大掉色!他一看ATM面板有玄機 「這2字磨光」曝提款密碼…346少人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提款機的按鍵面板藏有玄機。(圖/(左)記者賴文萱攝、(右)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操作提款機的時候,許多人都會將按鍵面板遮住,避免被別人看到自己輸入的密碼。一名網友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拍下提款機的按鍵面板,文中笑說「這提款機看得出來密碼哪個數字用最多吼!」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紛紛留言「難道大家密碼都是9527」、「最多人按的應該是確認鍵吧哈哈哈!」

這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他拍下提款機按鍵面板,上面有數字0-9,一旁則是取消、訂正、確認鍵。但仔細看看上面的按鍵,原本上面就刻有數字,並在塗上黑漆增加辨識度,但因為長期被按壓觸摸,掉漆程度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照片,黑漆還完整保留的字有3、4、6和00,「2、5、7、8、0」則是掉漆掉了一半以上,而「1、9」的漆幾乎掉光。而一旁的3個選項鍵中,掉色最嚴重的就是綠色的確認鍵。原PO忍不住在文中表示,從提款機面板「看得出來密碼哪個數字用最多吼」,開玩笑直呼「說出你的密碼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家的提款密碼是不是很常用1和9呀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區域的喜歡1跟9」、「看來密碼設4440000最安全」、「看來,確認上面那顆按鈕最多人使用」、「6這麼沒人愛啊」、「這幾個數字看起來就是一堆人都用生日」、「9完全掉光是怎樣」、「我的密碼是一個沒聯絡的高中同學他家的家用電話號碼。」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不一定是密碼,也有可能是金額」、「9會被按到掉漆的原因都是在領百鈔的吧」、「0應該最多人按吧……不是按密碼……而是提款金額」、「不用選一定是確認鍵最多人用」、「密碼位數都比存款多了」、「最常用的應該是確認啦!你不按,怎麼給你吐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