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佳!小倆口看電影到一半「又揉又吸」她傻住 網「一票兩用」讚划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院「燈光美、氣氛佳」,不少情侶喜歡邊看電影邊培養感情。有網友日前就遇到隔壁情侶電影看一半開始「又揉又吸」,讓她忘了眼前的大螢幕,注意力一直被吸引過去;不過網友們看了則是紛紛笑說「一次看兩部片很划算」,「首映場 + 一刀未剪版本」、「一票兩用好便宜」。

▲▼     看電影時隔壁情侶又吸又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看電影時隔壁情侶又吸又揉,讓原po忘了自己是花錢來看電影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不要看電影到一半親到不要不要的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抱怨,她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沒想到隔壁情侶看到一半,興致一來就開始玩親親,男子整個背對螢幕環抱著另一半,騷動之大讓原po忍不住看了他們半小時,「又是揉又是吸的,叫我怎麼看得了大螢幕?」

原po還透露,原本情侶周圍還有兩位觀眾,但是也因為受不了刺眼的閃光,最後選擇離開。

▲▼電影院,劇院,電影,投影幕,劇場。(圖/pixabay)

▲電影院燈光昏暗,許多情侶一不小心興致就被觸動。(圖/pixabay)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們都讚說「太划算」,「爽~ 兩部電影可以看,這票買得很划算阿~」、「前面大螢幕,旁邊小電影,一票兩用好便宜」、「首映場 + 一刀未剪版本不是人人看得到的」、「現場真人秀,前排座位」、「問他們說,我可以直接快轉嗎?我比較喜歡後半段」。

還有人開玩笑說「買票時說普遍級,結果進去是輔導級的?」、「有那麼省房間錢嗎」、「沒錢開房間啦!都把錢貢獻在這看電影了,所以不能浪費時間」、「影城會有用過的保險套是真的,不是傳說」、「是看哪部片子?居然可以看出火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