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正西或西北!龜毛客「恐怖門牌算式」風水0瑕疵 房仲吞淚...網全看呆

▲▼房子,房租,鑰匙,房客,回家,租屋。(示意圖/pixabay)

▲門牌竟然還有公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買屋是人生大事,勢必會精挑細選,不過做到這種程度,也真的是苦了房仲。一名前房仲曾碰過超龜毛客戶,除了基本的坪數、方位、格局、配備等,連門牌、臥房坐向都有嚴格要求,而無奈的她只能硬著頭皮做,但也忍不住抱怨,「當我小神婆來著?」

雖然早已離開房仲業,但昨天臉書跳出5年前的動態回顧,讓這位女房仲彷彿歷歷在目,不禁感慨「遇到這種的,只能辛酸往肚裡吞。」當時,該客戶看中桃園高房價地段,要3房2廳2衛,有前後陽台,主建不含陽台至少25坪以上,公設比也不得太高。

▲主臥正西或西北!龜毛客「恐怖門牌算式」風水0瑕疵 房仲吞淚...網全看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少少的預算,大大的要求XD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戶強調,「格局方正,有風水瑕疵不看,房子在二樓,在車道口上不看。有天然瓦斯、磁卡進出,若沒車位附近要好租。」當然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對方接著表示,朝東、朝北的房子不看,客廳要是落地窗,而正臥和次臥的坐向,要是正西或西北、東北或西南

更狂的是,客戶對門牌也有一套算式,他強調門牌總數4跟5不看,例如「1段123巷23弄24-1號3樓」即為「(1+1+2+3+3+6+2+4+1+3=26)(2+6=8)」。

居家,客廳,家,房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買房要精打細算,但這種程度的條件也太誇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面對一拖拉庫的條件,女房仲超傻眼,而且對方預算每坪不超過25萬,「不是身在其中看不到那種無奈,這只有貨櫃屋可以,數學要好因為要算門牌,放生客戶放過自己。」而網友們也覺得很誇張,「這個成交應該要豪宅價了」、「山上自己搭一間吧」、「太刁鑽的條件了吧」、「這種就算買塔位人家也不賣吧」、「選墓地也沒這麼麻煩」。

PO文也釣出一些同業,直說「我有遇到過要回家問神明的,先帶看物件,看完再給客戶物件詳細地址,就算客戶看了喜歡,還是神明說了算」、「自住的民生小案件客人大部份都這樣,很累+獎金又少得可憐,都用差不多的心力還不如轉型做商用不動產,覺得跟大老闆做生意比較快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關鍵字:房仲買房格局風水賣房爆怨公社門牌門牌算式龜毛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廟會拍辣腿妹被「媚眼狠瞪」 他瞬間腳軟…網爆:這團都很優

一名網友日前在觀賞廟會表演時,看到貨車內搭起的舞台上,一名姿色頗優的正妹拉著國樂器,當下立刻拿起手機想要拍下眼前的美景,結果卻被對方逮個正著,「被瞪了…我現在該怎麼辦?」眾人紛紛留言,「馬上過去道歉求..

5/9 08:17

一坨坨「奶油花粉刺」噗哧噴出!2分鐘影片萬人全跪...狂喊:啊嘶超爽der

粉刺是許多人的困擾,但是「擠粉刺」的影片卻讓很多人看了覺得舒壓又療癒。一名林姓美容師就在臉書貼出一段清粉刺的影片,輕輕一壓就冒出肥嫩的「奶油花」,讓網友紛紛嗨爆直呼「超爽der」。

5/8 19:44

客廳沒人!二寶媽轉頭…嬰兒床縫「有手手摸小兒子」 網笑:是床母來了

一名二寶媽日前在臉書貼文,分享她在家中看到的怪事,文中表示,老二出生後,大兒子非常喜歡這個弟弟,時不時都會跑去嬰兒床摸一下、或拉一下弟弟的手,「因為哥哥也還小,我都要隨時注意他有沒有拍弟弟的頭,或是摸..

5/8 16:06

住高雄猛鬼大樓!浴室深夜傳水聲「夜來香~」 大膽女門一開念經...卻嚇壞了

一名女網友之前與兩名室友,住在高雄著名的鬧鬼大樓,某個周末剛好剩她一人,結果竟上演了一連串靈異現象。那晚,先是廚房傳出摔碗盤的聲響,後來連浴室也莫名出現水聲,甚至能聽到有人在唱夜來香,幸好她膽子不小,..

5/8 16:50

右手「打13根鋼釘」伸不直 180公分男被判常備役:嗆我草莓的都不知多痛

「沒開刀前跟家人說很想當蛙人…」一名役男說,他的右手伸不直,裡頭還有13根鋼釘、15公分鋼板,握力流失超過4成,且有診斷證明書,「連開刀醫生都說我這已達免役條件,還是給我判常備役,我身高180長那麼大..

5/8 11:42

開店做生意!騎樓下「白布蓋兩具」她險嚇尿 真相超辛酸

工人們工作一段落後,如果需要休息,通常就會直接在現場小睡一下,不過有時候卻意外嚇到一票路人。一位網友日前就貼出一張騎樓照,只見圖中有2大塊白布,底下也都蓋著人,猛一看真的會以為是命案現場。不過還好這只..

5/8 13:06

雞排才40!板橋鹽酥雞「老3樣只賣90」現省100 在地人推爆:吃30年了

「被台北的鹽酥雞嚇到歪腰。」知名YouTuber蔡阿嘎之前光顧石牌一間鹽酥雞店,發現3樣炸物竟要190元,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沒想到昨晚就有網友站出來,推薦板橋的鹽酥雞攤,結果同樣的東西只賣90元,瞬..

5/9 11:30

好市多邪惡「新泡芙」爆餡炸出!被手刀搶光 店員曝:這時候來一定沒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又見新搶購產品!近日不少網友在「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2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新品「菠蘿奶油泡芙」外皮酥脆,內餡清爽不膩口,一上架就被..

5/8 23:33

影/24耐機車繞台!環島妹「想把台灣圈起來」 2張紀念自拍…萬人暴動:帶我走

環島是相當熱血的一件事,一名正妹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要嘗試24小時機車環島,最後雖然多出6個鐘頭,但依然成功完成挑戰。她在文中也附上幾張美景圖和自拍照,沒想到秒讓網友暴動,「好可愛喔..

5/8 13:08

太保勇士剛上車 幸運屋主持有7年「賣1間賺1間」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太保,帶動區域房價一飛沖天,3字頭已購客甚至被網友笑稱「太保勇士」。根據實登揭露,太保已有社區出現轉售大賺的現象,甚至有屋主當初入手680萬元,今年1月轉手1350萬元,幾乎是買一間賺一間。

22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