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賭城蜜月買下!老公「喬丹傳家寶」藏床底16年 網激動喊價...粉絲曝行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除了締造傳奇,鐵粉也散布世界各地。一名人妻發文感嘆,當年蜜月時,老公在賭城買下喬丹的簽名照,而後便將它收藏在床底,這個舉動讓她十分不解,直問「真不知道買這張要幹嘛?」

床,房間,臥室,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人夫一直把簽名照收藏在床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當年到拉斯維加斯蜜月,老公在賭城附近的收藏店,發現這張喬丹簽名照後,便喜孜孜地買下;奇怪的是,回家後,這個「寶貝」便一直待在床底下,16年來都不能見光

▲賭城蜜月買下!老公「喬丹傳家寶」藏床底16年 網激動喊價...粉絲曝行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張喬丹的簽名照引來大票鐵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認為,那時買這張簽名照花了不少錢,但既然不當擺設秀出來,那為何還要買;而老公則回應,放床底下才不會褪色。一席話證明了粉絲的心,也讓大票粉絲淚喊,「這是屬於男人的浪漫啊」、「這是一種信仰,一種崇拜」、「傳家寶了」、「22k...一個月的薪水買了,all in」、「這種價值以後妳會懂的」、「這是無價之寶,有些人想買也買不到」。

許多內行人看完表示,「5萬台幣收」、「可以買房買地娶細姨了」、「你不要我收購」;更有熱心網友貼出官網價格,只見一張要價美金1999.23元,相當於台幣6萬2,還有人笑說,「再放個40年,價錢就不得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這張現在價值約台幣6萬塊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賭城蜜月買下!老公「喬丹傳家寶」藏床底16年 網激動喊價...粉絲曝行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